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高群众知晓参与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5-25 13:56:27
摘要: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光辉派出所所长王德成表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对农村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分类整治,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网讯 5月24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四川省巴州区光辉镇组织辖区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等部门采取多种形式走村入户,向当地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利用当场天在光辉场镇上,通过LED、广播、发放宣传资料和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黑反恶监督意识。

随后,工作人员一行人深入聚居点、市级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等人员密集地进行宣传。在白羊坝村聚居点,派出所民警进行入户宣传。让七十岁的张大爷非常感动,并说到“扫黑除恶,对我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都是有很大的意义,也教育了当地的老百姓,我是很欢迎的,很感谢”。

光辉派出所也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同时将加大宣传力度,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信心,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家喻户晓。

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光辉派出所所长王德成表示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对农村突出的社会治安问题分类整治,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下一步,还要到各聚居点、市区重点项目以及逢场天在街道进行法制宣传,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从而减少犯罪,根治农村社会乱象,为辖区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向建明曾可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