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平昌县磴子小学:扎实开展环保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5-25 13:56:27
摘要: 5月24日下午,四川平昌县磴子小学三年级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一幅幅地球母亲的美丽图片,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

中国网讯 5月24日下午,四川平昌县磴子小学三年级的教室里,同学们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一幅幅地球母亲的美丽图片,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孩子们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平昌县磴子小学召开了以“倡环保,爱卫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主任老师在主题班会上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方式对破坏环境的危害进行了讲解,让学生深刻地认识到环境保护刻不容缓、没有局外人;让学生体会空气清新、环境洁净对我们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身边出现的环境问题和不文明的行为,师生

共同讨论出许多关于环境保护的方法和建议。看着孩子们那一张张充满稚气但又不失严肃的脸庞,我们坚信“倡环保,爱卫生”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体现了孩子们行动的决心和意志!

同学们纷纷表示,为了保护伤痕累累的地球妈妈,我们一定要做到:尽量少用一次性物品、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多植树、低碳生活,做一名播种绿色的小天使。

此次丰富多彩的环保主题班会,触动了孩子们的心灵,强化了孩子们对环境保护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向建明何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