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环保产业园暨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落户临洮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5-30 13:57:12
摘要: 5月25日,临洮县政府与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就“环保产业园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合作。

兰州晚报记者牛小亚记者28日从定西市临洮县获悉,在中国银保监会的协调下,5月25日,临洮县政府与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就“环保产业园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展合作。

据介绍,临洮光大环保产业园定位于服务定西市,辐射兰州市。目前,规划建设项目包括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发电、炉渣综合利用、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汽车拆解利用等,总投资约11亿元。环保产业园将根据项目情况分期实施,其中,临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一期500吨/天,配置国际先进的广大自主研发垃圾焚烧炉,以及先进的烟气处理技术,烟气处理标准达到欧盟2010年标准,垃圾处理服务范围包括临洮县、广河县、康乐县,项目投资2.9亿元,项目建设期18个月,年发电量约5000万度,并可为工业园区提供清洁的蒸汽,预计该项目将于2019年年底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