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四川巴中:中国电信信息化扶贫惠及于民

来源:中国网 编辑:成科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6-25 15:58:33
摘要: 6月24日,由中国电信巴州区分公司领导和城郊支局及营业厅负责人朱健以及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玉堂村村两委协助下,在玉堂村村部隆重举行了中国电信扶贫惠民乡村行活动。    

巴州区玉堂村位于东北方向,距巴城13公里,幅员面积3,2平方公里,共489户,200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65户,210人。经济条件相据困难。

为进一步发挥宽带乡村工程惠民作用,促进信息消费,加快乡村经济发展,不断完善农村通信基础设施,切实改善民生,6月24日,由中国电信巴州区分公司领导和城郊支局及营业厅负责人朱健以及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玉堂村村两委协助下,在玉堂村村部隆重举行了中国电信扶贫惠民乡村行活动。    

活动现场,村支部书记吴正通致辞,电信分公司城郊支局局长崔锋华讲解了信息化扶贫的相关政策。

活动中,电信工作人员分别把手机发放到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就是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需要有更多的爱心志士来关注关心我们,不仅丰富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当地信息化发展,让我们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感谢党和人民政府。”一位当地的贫困户深情的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加快信息化扶贫,活动将在全区持续进行。(吴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