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巴州区新联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7-04 17:55:06
摘要: 7月3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

7月3日上午,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成立大会。巴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子奎,巴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巴州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巴州区总支主委李宏伟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词,会员大会由巴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天芬主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施继聪主持成立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21人当选为理事。巴中市仁和医院院长邹华当选为首届会长,鲜顺钦、向建明、李毅、刘晓利、陈明、张登6人当选副会长,向建明兼任秘书长。

会议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既是统一战线中新兴的社会群体,更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知识密集、智力荟萃的优势,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反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意见和合理诉求,努力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联络员、服务员,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将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打造为“制度建设好”“学习提升好”“活动开展好”“社会服务好”“宣传影响好”的“五好”团队,贡献“新”智慧、凝聚“新”力量。为加快建设巴中市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由非公有制企业、外商投资企业、中介组织、社会组织、自由职业、新媒体等各个行业推荐出来的优秀代表人士、业界精英所组成的。目前,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有会员80余人。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巴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张柏林,巴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民建巴州区总支、农工党巴州区总支、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民政局、巴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恩阳区、南江县、平昌县、通江县新联会会长、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向建明杨权白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