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科林环保拟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旗下14家全资子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7-10 11:34:33
摘要: 科林环保公告,公司与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9日签署《意向收购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具体标的公司待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予以确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骆民 科林环保公告,公司与新中水(南京)再生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9日签署《意向收购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新中水再生资源所持有的14家全资子公司100%股权,具体标的公司待公司完成尽职调查后予以确定。本次收购标的的交易价格预计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标的公司主要为垃圾填埋气综合利用项目,通过本次收购有利于延伸公司环保业务产业链,为公司在大环保业务领域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