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平昌县卫生计生局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活动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7-17 13:43:49
摘要: 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计局党委第15次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县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计局党委第15次会议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县卫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主持会议。

会上选学了《宪法(修正案)》、《执业医师法》、《精神卫生法》、《中医药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国共产党平昌简史》。

会议指出,《三十讲》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各党组织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开展集中学习,组织专题研讨,把学习《三十讲》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扎实抓好《三十讲》的学习宣传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守法律底线,规范从业道德。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历史、了解历史、借鉴历史,以史资政、用史育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审定有关请示、报告。(周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