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监督监测齐上阵  泳池卫生保健康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7-19 15:17:16
摘要: 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县城内及周边的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管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检测、水质循环、净化、消毒设备的运转,消毒产品的索证索票及使用等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为保障辖区内游泳池卫生安全,防止介水传染病的发生。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对县城内及周边的游泳场所开展了卫生管理、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卫生检测、水质循环、净化、消毒设备的运转,消毒产品的索证索票及使用等情况专项监督检查。检查中,对游泳场所存在的消毒剂投放不规范、浸脚池水中投放消毒剂量不够、消毒剂索证不全、从业人员卫生知识欠缺、卫生管理不到位、未公示检测信息等问题,监督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按照国家标准对游泳池水进行了采样监测,水质达标率达75%。(谢斌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