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海南海口:俯瞰五源河湿地公园 水清岸美入画来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7-19 15:17:15
摘要: ​7月17日,高空俯瞰位于海口西海岸的五源河湿地公园500多米的生态修复示范段。河两岸约1200米的景观栈桥和近4万平方米的绿化区域,形成优美的滨海湿地独特景观。​

原标题:俯瞰五源河湿地公园水清岸美入画来

7月17日,高空俯瞰位于海口西海岸的五源河湿地公园500多米的生态修复示范段。河两岸约1200米的景观栈桥和近4万平方米的绿化区域,形成优美的滨海湿地独特景观。

据了解,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目前共分布有野生维管束植物96科318属427种,野生脊椎动物25目66科154种,其中国家Ⅱ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多达11种。五源河国家湿地公园内种植的水、陆生植物与原有水系植被相配合,形成了“海绵”和“过滤器”,成为市民游客休闲散步好去处。(海南日报记者张茂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