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安工大与华骐环保联手开发污水处理核心技术

来源:马鞍山日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7-31 19:19:03
摘要: 日前,教育部委托安徽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召开“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会,在听取建设情况报告,考察了建设成果、研发和中试基地,审阅并质询了验收材料后,同意通过验收。

题:安工大与华骐环保联手开发污水处理核心技术“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通过验收

马鞍山日报记者余齐斌通讯员葛玉然日前,教育部委托安徽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召开“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验收会,在听取建设情况报告,考察了建设成果、研发和中试基地,审阅并质询了验收材料后,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是安徽工业大学,共建单位是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期间,该中心紧密围绕生物载体、曝气生物滤池等生物膜污水处理核心技术开展产品开发,紧跟国家城镇污水提标、农村污水治理等政策导向,适时调整研发方向,有效实现了研究成果的工程转化,培养和锻炼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取得良好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全面完成了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