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济宁首个节能环保产业规划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济宁晚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01 11:32:21
摘要: 近日,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顺利通过专家论证,这标志着济宁市首个节能环保产业规划即将出台实施。

近日,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召开,《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顺利通过专家论证,这标志着济宁市首个节能环保产业规划即将出台实施。

节能环保产业是我国加快培育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工程重点推进的五大新兴产业之一。根据《济宁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总体方案》要求,市经信委委托中节能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济宁市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论证会由市经信委组织召开,特别邀请了来自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信部赛迪研究院、山东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国内节能环保领域知名专家5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行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评审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