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高能环境发布中国环保行业首部企业约法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09 15:37:37
摘要: 多年来,高能环境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中国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中,坚持以企业文化引领和保障自身的健康持续发展。

近日,国内A股主板上市环保企业高能环境发布《高能环境约法》。这是环保企业首次发布企业约法。

于高能环境而言,这也是企业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约法从根本上确立了企业的价值体系、文化体系和规范体系,形成了企业灵魂和行动纲领。约法每一个条款都源自高能环境长期积累和实践经验的总结。

多年来,高能环境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中国资本市场的跌宕起伏中,坚持以企业文化引领和保障自身的健康持续发展。伴随约法的发布,高能环境将统一思想、达成共识,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经营行为,以依法合规经营的形象向世界展示公司有能力成为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