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平昌县卫生计生局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10 13:42:46
摘要: 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四川省平昌县卫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说明,原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各党委委员就学习贯彻“两个全会”精神进行了书面发言。

会议要求,局领导要结合工作分工,到挂联单位宣传宣讲好“两个全会”精神;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实质,躬身实践、高质量推动卫生计生各项工作。

局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股室负责人列席学习会议。(周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