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中国国际节能博览会开幕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17 20:31:27
摘要: “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于8月16日~18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近1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节能暨清洁能源展。

原标题:中国国际节能博览会开幕

“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于8月16日~18日在广交会展馆举行,近16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节能暨清洁能源展。

博览会也分设多个展区:新能源展区、生物质能展区、建筑节能展区、工业节能展区、节电展区、清洁生产展区、储能展区。展会同期还举行了“2018绿色发展·节能环保创新驱动国际论坛”,以及“2018亚太国际生物质能高峰论坛”“2018年广州洁净技术高峰论坛”“光伏进万家迈进新时代(广州站)”“第二届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2018中国智慧供热暨烘干创新大会及低氮技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行业主题会议,共同研讨能源技术,剖析产业最新发展趋势。(记者耿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