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北京市政府第五督查组赴通州区专项督查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17 20:31:22
摘要: 昨天(16日)下午,副市长隋振江率市政府第五督查组到通州区进行专项督查,听取通州区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老城提升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原标题:市政府第五督查组赴通州区专项督查

昨天(16日)下午,副市长隋振江率市政府第五督查组到通州区进行专项督查,听取通州区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老城提升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今年,通州区主责的市级重点工程共12项,包括北京二中通州校区、潮白河森林生态景观带建设工程(一期)、萧太后河(通州段)景观提升及生态修复等。其中,北京五中通州校区项目、通州文化旅游区综合管廊项目等进展顺利。针对北京城市副中心老城区城市双修与更新工作,通州区也制定了有关工作方案。

隋振江说,通州区今年重点工程任务很重,意义重大,推进的质量要求也很高。同时,通州区老城双修工作也是落实新总规的主要举措。要强化顶层设计,从长远角度出发,系统谋划安排,实现以新促老、新老融合,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加强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补齐基础设施和社会服务的短板。(记者曹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