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科博会前夕将举行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8-27 17:08:59
摘要: 旅游业与新技术如何结合?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将为您全面解析旅游业+新技术应用。

旅游业与新技术如何结合?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简称科博会)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将为您全面解析旅游业+新技术应用。2018年9月5日9:00-12:00,由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四川省科技厅、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绵阳市旅游发展委、绵阳市科知局承办单位,以“新技术、新动能、新旅游”的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将在绵阳会展中心A馆绵阳厅举行,来自全省旅游系统200人参会。

2017首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资料图

据了解,在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上,智能机器人为你导游解说人脸识别算法助你旅途畅游无忧,科技新技术在旅游业的应用将成为未来旅途中的新亮点。作为第六届科博会重要活动,大会将邀请国内、省内旅游新技术应用代表企业和省内旅游企业代表参加大会,共商旅游产业科技创新,着力打造现代新技术在旅游业领域应用转化平台,全面推动四川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2017首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资料图

大会上将发布《四川省(绵阳)旅游新技术产业园区前景展望》,宣布四川省科技旅游示范基地认定单位,邀请云计算、AI技术、北斗位置服务相关领域嘉宾发表演讲。会期期间,参会嘉宾们还将考察

旅游新技术示范项目在绵阳市内景区的转化落地感受中国科技城的科技魅力。

2017首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资料图

除会议外,大会在科博会高新技术产业馆(D馆)设立旅游新技术展区,参展商们将为观展嘉宾客商带来智能机器人、GIS、可降解材料等新技术在旅游产业的应用,体验新技术为旅游业带来的新变革。(文/图刘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