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高能环境荣获2018年度能源绿色成就奖

来源:新华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09-13 11:52:55
摘要: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孙广见)今天下午,由新华网主办的2018第八届能源高层对话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共赢绿色发展新机遇”。论坛汇聚来自政府、行业专家,以及业内顶尖厂商参会,旨在研判行业发展新形势,共享行业发展新未来。

此次论坛中,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高能环境”)作为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出色的市场表现、强劲的发展潜力和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荣获“2018年度能源绿色成就奖”。

经过近30年的沉潜,高能环境已成长为一家以危险废弃物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全产业链综合处理、环境可持续修复、工业废水处理为核心业务,囊括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等在内的跨地区、跨行业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汇集了宁波大地、新德环保、阳新鹏富、靖远宏达等70家分子公司,是一个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环保行业领军企业。

此外,高能环境还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环保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获批成立“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区博士后工作站分站”以及“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高素质的专业从事环保技术研发、咨询的技术团队和环保工程服务管理团队,培养了一批经验丰富、获得国内国际认证的高级技师。公司拥有190项专利技术和20项软件著作权,主、参编61项国家、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

截至目前,已完成近1000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并荣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其中,高能环境承建的苏州七子山垃圾填埋场扩建工程获评“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腾格里沙漠环境治理项目成为中国环保行业应急处理的典范之作。

高能环境牢牢树立“科技保障安全”的经营理念,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企业宗旨,专注专行,打造中华领先、世界水平的国际化一流环境技术企业,全面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