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吴磊公益路再添新地标  第二座“三石阳光童趣园”云南落成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0-09 17:51:42
摘要: 继去年年底,第一座“三石阳光童趣园”在四川省某小学落成后,今年开学之际,吴磊将“阳光”传递到了云南,再次全资捐建并亲自参与建造“三石阳光童趣园”,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温暖。

近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官方微博释出一则公益短片。片中记录了吴磊于九月开学之前,前往云南省某山区幼儿园,亲自参与搭建了第二座“三石阳光童趣园”并与当地儿童温馨互动的过程。

继去年年底,第一座“三石阳光童趣园”在四川省某小学落成后,今年开学之际,吴磊将“阳光”传递到了云南,再次全资捐建并亲自参与建造“三石阳光童趣园”,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温暖。

短片中,尽管一路颠簸,吴磊仍是满脸的期待。到达幼儿园后,从房屋木板的钉合、物资的搬运,再到小木屋内书本、文具的摆放、玩具的组装,都是亲力亲为,全程参与其中。童趣园建造完成后,吴磊又前去当地孩子家里进行了探访,跟随学校老师一起来到农户家里的他,和孩子们有爱互动,笑容间天真少年的心性溢于言表。

自童年时就收获了许多关注、支持和爱护的吴磊,一路走来,心怀感恩。向阳生长的少年也一直在努力做大家的“发光体”,把自己身上的阳光,传递给更多需要关怀和帮助的群体。

这座充满新知和温馨的“三石阳光童趣园”,是吴磊为孩子和老师们送去的开学礼物,也是他给步入新阶段的自己的一份纪念礼。成长之路,勿忘初心,常怀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