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环保主题吧”聚焦校园环保

来源:中国环境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0-10 21:55:20
摘要: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组织的2018年“生态·环保主题吧”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原标题:“生态·环保主题吧”聚焦校园环保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环境意识,近日由深圳市龙华区环境保护和水务局组织的2018年“生态·环保主题吧”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今年的一系列活动将重点在学校开展创建,旨在提高学生保护环境的意识,体现龙华区“环境保护,从娃娃抓起”的长远布局。

据了解,“生态·环保主题吧”是以企业、社区、学校为载体,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确定不同的环保理念、口号及管理制度,定期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沙龙性质的互动活动,打造各具特色的生态环保宣讲平台、环保成果的展示平台和环保建议的交流平台。

自2015年创建以来,“生态·环保主题吧”已成为龙华区宣传生态环保的窗口和为社会服务的驿站。截至目前,“生态·环保主题吧”共开展90场环保宣传活动,获得了创建企业、各界市民的一致好评。(胡文婷杨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