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2018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启幕,共话古玩艺术之美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0-16 15:21:34
摘要: 第五届锦绣工场古玩城·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今天盛大开幕!

最是一年秋色好,高歌一曲艳阳天!第五届锦绣工场古玩城·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今天盛大开幕!

本届文化交流艺术节设定的500个室内展位,1000个地摊展位吸引了来自国内125个省市的古玩艺术品收藏家、爱好者、经营者,以及古玩商会、收藏家协会等前来参加这场文化盛宴。

今天是艺术交流会第一天,恰逢周五,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交流声、议价声、欢乐声不绝于耳,满载而归开心的场面是随处可见,今天的锦绣工场古玩城就是古玩人的狂欢节,无论是参展商还是收藏者,脸上总是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为期3天(10月12-14日}的交流会,将是来自全国各地参展商和收藏爱好者一次快乐的交流、交易盛宴。

据了解,自2013年,深业(成都)锦绣工场古玩城开始承办首届中国西部收藏文化交流艺术节已有五载,并取得圆满成功。目前,春、秋两季的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已经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重要文化品牌。锦绣工场古玩城也成为了西南地区最活跃的古玩艺术品市场,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聚锦绣古玩·襄产业盛举·树西南标杆”。锦绣工场古玩城依托得天独厚的区域氛围,及独特的文化创意,欲营造集旅游文化、古玩工艺品展示、休闲购物为一体的高端精品综合商圈。爱好者们不仅能体验古玩艺术精品的完美演绎,更能享受中华文化的精神洗礼与无量价值!

本届西部收藏文化交流会继续对古玩杂项、瓷器、钱币、玉器、字画、古典家具、蜀绣、藏饰、紫砂、琥珀蜜蜡、奇石等精品进行了充分展示。同时还荟萃了海外回流珍品,这些海外回流珍品,大至家具、瓷器,小至玉器、首饰等,集观光游览、交易淘宝、学术交流、艺术创作、珍品拍卖、展示博览、鉴定评估、文化传承于一体,全面满足古玩爱好者的淘宝鉴宝需求!

锦绣工场古玩城一直致力于完善服务,拓展平台,整合最优质的商业资源,与古玩艺术品行业协会以及资深专家强强联合,形成合力,携手共进,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广大的古玩藏家、商家、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全方位交流、交易的服务平台。凭借这些努力逐渐成为了我们西南高端精品古玩第一城!在成都西郊拥有强大的文化气场!她以独特而富有韵味的故事和记忆,承载着这座城市古老的文化和气质,不断吸引着旅者驻足观望!(向建明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