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新疆15家企业入围国家绿色制造示范单位

来源:新疆经济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0-25 09:02:08
摘要: 近日,工信部对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新疆15家企业入围国家绿色制造示范单位。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王玉召 近日,工信部对第三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新疆15家企业入围国家绿色制造示范单位。

22日,记者从自治区经信委了解到,新疆共有13家绿色工厂、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1件绿色设计产品入围。

据悉,工信部将加强对示范名单的监督管理,不定期开展抽查,对抽查不符合绿色制造示范要求的,特别是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环境污染问题的,将从示范名单中除名,并对示范单位及其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通报。

根据《自治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十三五”期间,将以化工、特色轻工、有色、装备制造、建材、纺织、新能源、医药、电子信息行业为重点领域,加快实施绿色制造工程,不断提升绿色制造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