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环境人才交流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环境报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1-19 09:02:02
摘要: 为推动环保事业健康发展,加强环保人才队伍建设,江苏生态环境厅还相继出台了《全省环保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十条措施》等文件。

中国环境报讯:江苏生态环境人才交流平台近日上线试运行,平台采取线上信息匹配和线下洽谈对接相结合的方式,促进用人单位与环保人才的互动交流,实现环保领域优质人才信息的共建共享,有效解决找人难、求职难的“两难”问题,促成环保人才供需实时匹配、精准对接。

据了解,用人单位可登录江苏生态环境厅官网,在平台PC端发布招聘信息,环保人才可关注“江苏环保人才”公众号,在平台微信端发布求职信息。

平台不仅免费为企事业单位和环保人才提供招聘、求职线上服务,还举办了以“汇聚生态环境英才智力,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为主题的江苏省首届生态环境高端人才交流会,为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免费提供现场招聘展位近100个,减轻企事业单位招聘成本。

为推动环保事业健康发展,加强环保人才队伍建设,江苏生态环境厅还相继出台了《全省环保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的十条措施》等文件。(记者李莉范晓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