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帮帮公益"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募集287.7万元助童圆梦

来源:中国网生态 编辑:韩军鹏 人气: 发布时间:2018-12-04 18:16:37
摘要: 11月30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卡枚连、帮帮公益平台等单位举办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圆梦之夜在上海举行,以慈善竞拍、爱心捐赠等方式,共“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募集287.7万元善款,用于改造乡村寄宿制学校教室,并完善配套优质、多样、益趣的课后教育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改善学生心理健康,为孩子们打开通向美好生活的大门。

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

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原常委、“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李晓林

11月30日,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以下简称“思源工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卡枚连、帮帮公益平台等单位举办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圆梦之夜在上海举行,以慈善竞拍、爱心捐赠等方式,共“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募集287.7万元善款,用于改造乡村寄宿制学校教室,并完善配套优质、多样、益趣的课后教育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改善学生心理健康,为孩子们打开通向美好生活的大门。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接收本次活动捐赠

2018年,在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思源工程”理事长陈昌智的领导,全国人大代表、民建中央原常委、“思源工程”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主席李晓林的率领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必扶智,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的指示精神,“思源工程”联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全力开展教育扶贫工作,并针对934.6万农村小学寄宿生,打造了“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帮助农村寄宿制学校学生。该项目得到了卡枚连的大力支持,决定在圆梦之夜上为“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募款,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童圆梦。

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慈善发起人获颁证书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卡枚连携手“思源工程”、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已成功举办三届慈善夜,募集善款517.4万元,为我国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捐赠交付了68辆爱心救护车,覆盖350多万人民群众,不但年均为6万人次提供医疗急救服务,而且促进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为老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思源工程”副秘书长、中国电商扶贫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陶鸣在致辞中表示,卫生医疗扶贫,是缓解我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手段;教育扶贫,则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主要途径。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不忘初心,在贫困地区寄宿制学校实施“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范玥婷女士发起日行一善运动

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表示:“这次卡枚连圆梦之夜的举办初衷,是希望各界都可以通过这里聚合力量,共同奉献爱心。希望大家也可以体会到大爱不分彼此,无论来自那个行业领域,我们都可以携手并进,成为‘命运共同体’。”

活动现场,卡枚连创始人范玥婷、卡枚连董事周海佳、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办公室主任陈怡、莱绅通灵创始人沈东军、大城小爱慈尚会创始人顾佳斌、澳门青华体育会会长谢常卫、卓信集团董事长马超、天正集团董事长高天乐、东方控股集团蒋学敏、“茶仙子”鲍丽丽、上海一本书院创始人朱晓东、著名书画家陈志宏、新锐作家凌丽芬,以及黄舒骏、左伊玄、钟丽缇、陈紫函、名模谢东娜、主持人刘彦池、“上海歌姬”林宝、演员王子腾、《如懿传》仪贵人扮演者韩丹彤、“好声音”戴潆萱、杨二车娜姆、《中国新说唱》歌手孔令奇、偶像男团X-TIME等明星亲临晚宴现场为爱助力;莱蒙国际董事长彭玲,东方美学堂发起人、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幸福歌手”左伊玄,“她领袖”须丽融,JINNA COUTURE创始人薛利亚,爱心助力者周赟等六位慈善发起人共同上台为爱发声。其中,“高定圆梦大师”黄舒骏捐赠的压轴拍品——一首原创歌曲(由他亲自为中标者打造一首专属的原创歌曲),在一番激烈的竞拍之下,由翡翠女王——吕云欣女士以90万元拍得黄舒骏的歌曲。最终,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筹集的252.2万元,与2018卡枚连X东方美学堂「大美东方」慈善晚宴筹集到35.5万元,共计287.7万元善款,全部捐赠用于“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以爱为纽带连接各界力量,共圆慈善梦想。

2018卡枚连&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慈善晚宴合影

另据了解,卡枚连携手“思源工程”主导建设、民政部指定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帮帮公益平台,发布“卡枚连助童圆梦”(即“思源芭莎·课后一小时”)公益项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只需点击下面图片进入该项目筹款链接,就可以捐赠善款帮助农村寄宿制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