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众明星齐聚半山逸城  兴合阳光酒店落户巴中

来源:中国网 编辑:沐雨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1-07 11:45:49
摘要: 近日,由广东兴合集团全资重金打造,委托有近30年高星级酒店管理经验的湘投阳光集团经营管理的现代化国际商务度假酒店——半山逸城·兴合阳光酒店盛大开张,从此巴中新添一座设计优雅、室内设计浸透地域特色的高端生态酒店。

近日,由广东兴合集团全资重金打造,委托有近30年高星级酒店管理经验的湘投阳光集团经营管理的现代化国际商务度假酒店——半山逸城·兴合阳光酒店盛大开张,从此巴中新添一座设计优雅、室内设计浸透地域特色的高端生态酒店。

酒店盛大开业众多明星亲临现场

开业当天,展昭扮演者何家劲,著名影视明星、美国好莱坞影星邹兆龙等明星齐聚酒店。开业现场由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中国·香港无线电视TVB超级巨声、港澳地区广东省青联委员国辉主持。

冬天的巴中天气十分寒冷,却没有阻挡住巴城市民前来“半山”赶热闹的脚步。“早就听说兴合酒店今天开张,还有何家劲等明星到现场,我特别激动和开心,一大早就过来了。”巴城市民李女士说。

在市民期盼下,广东兴合集团董事长张瀚铎致欢迎辞后,同周港富、何家劲、邹兆龙为醒狮点睛;紧接着,张瀚铎又与惠州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黄文生、惠州市工商联副主席贺妙忠、明星何家劲、邹兆龙、林国斌、卢惠光、李永林、王嘉、李悦溪等为“巴中兴合阳光酒店”开张剪彩。

一场视听盛宴唱响民营企业跨年联欢会

开业当晚,兴合阳光酒店会议中心三楼热闹非凡,巴中民营企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曁半山逸城城市综合体开放跨年联欢会在此举行。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教师带来的合唱《迎风飘来的旗》拉开了晚会序幕。张瀚铎、何家劲、邹兆龙、林国斌、卢惠光等群星演唱的《中国人》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在座嘉宾纷纷起身拍照。“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明星,真实太高兴了,我要录视频发到朋友圈。”市民刘先生说。

晚会现场,张瀚铎还为大家带来了新歌《停不了的思念》,此外,李超独唱《光荣》《朋友抬起头》;惠州市青企联理事唐羽辉演唱《沙漠骆驼》;国辉带来的《芒花》,以及兴合国际学校学生们带来的少儿舞蹈《年画》;侯旭带来的《逃》《慢慢来吧》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让巴城市民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半山逸城·兴合阳光酒店:

不受城市喧嚣之扰与山与城保持最理想的距离

以望王山为筋,以巴河为脉,兴合·半山逸城选址于此。半山逸城·兴合阳光酒店地处望王山山麓,既不受城市喧嚣之扰,又与山与城保持最理想的距离,万亩森林举目在望。兴合阳光酒店毗邻市政大楼和本地大型高端住宅社区-----半山逸城、生态体育运动公园。整体规划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8.46万平方米,是集住宿、会议、会展、各类宴会、生态康旅、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巴中首家威尼斯风情的现代化国际商务度假生态酒店,即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入住体验。据悉,酒店拥有各式客房和套房345间/套,A&B栋为豪华客房、C栋为行政客房,房间环境宽敞,均可欣赏城市或酒店花园全景,室内精心的设计和温馨的布置及人性化的服务,让您在享受高端酒店设施的同时还可欣赏巴中秀丽风景。酒店餐饮结合巴中本地饮食习惯,以川菜、粤菜为主,浙菜、苏菜等各大菜系为辅,同时,还结合现代人的口味对菜式不断的创新钻研,打造“老菜新吃”的创新理念。此外,多种国际化风味美食自助餐及零点服务俱全,还有开放式明档厨房、户外BBQ等特色餐饮,为客人提供多元化的、全新的舌尖美味。酒店配有雍容气派、风格各异的中餐厅、全日式西餐厅、咖啡厅、休闲茶吧、行政酒廊,满足各种商务接待、洽谈宴请、友人聚会等需求。

酒店会议中心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酒店会议中心设有宴会厅,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其中层高8米面积1428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容给1500人,承接大型商演会议及宴会,并专门配有汽车电梯直达宴会厅。此外,还有大小不一的多功能会议室及会议洽谈厅6个,酒店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水疗中心、KTV、干湿洗衣、高速无线网络全覆盖、大堂航班实时信息等设施与服务。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兴合阳光酒店将本着“开拓进取、树立品牌、服务于人、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兴合阳光酒店人以“创新、精心、温馨、专心”的价值理念,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的产品,彰显尊费地位,致力于将兴合阳光酒店打造为引领行业标杆的首选魅力酒店,真正成为消费者心中名副其实的未来之城。(向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