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香港与内蒙古加强绿色经济合作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 编辑:晓辉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4-26 16:26:04
摘要: 2019首届内蒙古·香港绿色农畜产品推介会24日上午在香港尖沙咀隆重举行,标志着香港与内蒙古携手促进产业交流平台建设,两地绿色经济合作踏入新阶段。

原标题:香港与内蒙古加强绿色经济合作

2019首届内蒙古·香港绿色农畜产品推介会24日上午在香港尖沙咀隆重举行,标志着香港与内蒙古携手促进产业交流平台建设,两地绿色经济合作踏入新阶段。

推介会以“绿色、合作、品牌、发展”为主题,由内蒙组自治区巴彦淖尔、乌兰察布、呼伦贝尔等7个盟市组团参展,农畜产品参展企业达110余家,带来瓜果蔬菜、烤羊腿、大豆油、鹿茸、燕麦米、石磨面、马铃薯醋、酸奶等500余种展品,与香港市民共享独一无二、民俗厚重的“内蒙古味道”。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在推介会上致辞表示,香港汇聚各国珍馐,是享誉世界的美食天堂。让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更便利地进入香港,是两地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两地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合作平台。

名为“香港·乾元驿”的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也于同日在香港尖沙咀维港之滨盛大开幕。精品馆占地1300余平方米,分别设有展示厅、洽谈区、会客厅、联合办公区等,可提供洽商、活动推广及品牌合作。(记者陈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