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罗绍昀到龙船镇调研华新株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 编辑:时贵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7-05 21:33:36
摘要: 罗绍昀到龙船镇调研华新(株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区委书记罗绍昀采取实地视察、听取介绍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龙船镇调研华新(株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近日,株洲市渌口区委书记罗绍昀采取实地视察、听取介绍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龙船镇调研华新(株洲)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罗绍昀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华新水泥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介绍,了解相关情况。据了解,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形势持续向好,为扩大产业规模,实现产品升级,计划投

资 6.7 亿 元,新建“绿色”新材料产业园,重点建设硅钙板生产线、年产10万方PC构件生、年产1000万吨骨料生产线等5条新生产线,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9.6亿元,产生利税1.5亿元。该项目用地需要征拆民居183户,预选在龙船镇湖塘村、黄竹村和太水田村建设三个集中安置点,总面积213亩。目前,已完成三个村的拆迁安置点选址工作和平面建筑设计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华新水泥公司相关负责人反映了当前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随行的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一针对问题给予反馈。

罗绍昀对华新水泥公司为我区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镇村负责人要大力支持华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积极服务企业发展,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遵循环保、安全第一原则,科学推进项目建设,共同促进项目如期完工,早日投产达效。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对安置点实施统一规划建设。要始终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和农村发展相辅相成的双赢效果。(中国网生态中国 彭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