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郴州市:第十九届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启幕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晓辉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7-15 12:04:05
摘要: 西瓜飘香,甜蜜来袭。7月10日,为期5天的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届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活动以“品万华西瓜、享活动乐趣、赏绿水青山、助旅游扶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开拓市场、挖掘旅游文化元素,拉长节会的后续影响力,使西瓜文化旅游节真正成为引领当地瓜农致富奔小康的崭新平台,成为万华岩与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纽带和桥梁。期间,将开展“10万斤西瓜免费吃、西瓜水球大战、喊泉PK、西瓜亲子乐园、西瓜拳王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西瓜飘香,甜蜜来袭。7月10日,为期5天的湖南省郴州市第十九届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活动以“品万华西瓜、享活动乐趣、赏绿水青山、助旅游扶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开拓市场、挖掘旅游文化元素,拉长节会的后续影响力,使西瓜文化旅游节真正成为引领当地瓜农致富奔小康的崭新平台,成为万华岩与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纽带和桥梁。期间,将开展“10万斤西瓜免费吃、西瓜水球大战、喊泉PK、西瓜亲子乐园、西瓜拳王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介绍,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8届,通过举办西瓜文化旅游节,解决了瓜农西瓜销售难题,每年可帮助瓜农销售西瓜近4万公斤。18年的努力坚持,进一步擦亮了“绿水青山美,万华西瓜甜”的万华岩旅游品牌,打造了农民增收致富的特色品牌。

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万华岩西瓜文化旅游节是郴州一年一度的特色节会,已成为郴州又一张旅游名片,在宣传郴州旅游资源、促进当地瓜农增收、助学帮困、精准扶贫和农旅融合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行业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日益受到郴州市民和外地游客的青睐。(黄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