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逐影寻声70画】山水之城的嬗变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辉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7-22 11:27:41
摘要: 重庆,一座因长江、嘉陵江交汇而兴的山水文化名城,近年来迅速崛起,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自然生态悄然向好,开放迈出更大步伐……

“逐影寻声70画”系列网评之二十:

山水重庆,两江汇聚。火锅之都,香气逼人。

重庆,一座因长江、嘉陵江交汇而兴的山水文化名城,近年来迅速崛起,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自然生态悄然向好,开放迈出更大步伐……

这是一座开放之城,也是一座智慧之城。重庆是西部大开发重要战略支点,也是“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第一趟中欧班列“渝新欧”从这里出发,智能元素在这里集聚,一座宜居宜业、美丽现代的国家中心城市正在茁壮生长。

这座在嬗变中崛起的西部直辖市,携带着千年的历史文化,在充满机遇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尽显“一城多面”的独特魅力。

出品人:田舒斌

总策划:郭奔胜 周红军

总监制:肖阳 王江

策 划:安传香 李洁琼

监 制:李霞 刘馨蔚

文 案:董 璐

制 作:游娟 杨璇 宋鸿飞

新华网评论室 云南频道 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