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清水塘蝶变之四: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 编辑:时贵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8-12 17:44:30
摘要: 清水塘蝶变之四: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 8月9日上午,由株洲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协调指挥部、株洲市公安局、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政府、株洲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宣传部承办的2019清水塘蝶变之四——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峰区清水塘广场举行。

8月9日上午,由株洲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协调指挥部、株洲市公安局、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政府、株洲市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宣传部承办的2019清水塘蝶变之四——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峰区清水塘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株洲市清水塘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协调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石峰区委书记张建勇宣布大赛正式启动,斯凯通航专业教练进行了多旋翼无人机悬挂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启动主题竖幅低空悬停展示,并进行了无人机飞行表演。

大赛主办方旨在围绕清水塘生态蝶变这一主题,以无人机航拍视频以及图文作品为载体,通过无人机多角度和高层次的作品拍摄,以空中视角俯瞰石峰热土,充分展现石峰区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

仪式现场除了各级领导、嘉宾和媒体到场,报名参赛的飞手以及株洲市公安局科信支队从各分局抽调警用无人机和飞手也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飞手统一着装,携警用无人机整齐列队,并对警用无人机进行了静态展示,大家共同见证了大赛的启动仪式。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刘文星发表了主旨讲话,株洲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政委樊维平发表了讲话,飞友刘世帧代表参赛选手作了发言。

中共株洲市石峰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长刘文星发表主旨讲话

株洲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政委樊维平发言

飞友代表刘世帧发言

据了解,大赛主办方将组织参赛选手走进清水塘老工业区、轨道交通、九郎山风景区等区域进行主题拍摄,并为通过专家评选和网络投票的优秀作品设置了奖项和奖金,同时还将在金秋十月举办2019清水塘蝶变之四——新石峰让你“瞰”见无人机航拍大赛优秀作品展览。(吴志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