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红色安源开展“千名人大代表环保行“活动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成科 人气: 发布时间:2019-08-15 16:50:14
摘要: 安源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军指出,要认真收集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措施,抓紧采纳落实,继续全力推进环保工作,提高区域环境承载能力,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力争生态建设及环保工作走在前列。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安源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中肯地对安源镇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8月13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安源镇人大组织开展“千名人大代表环保行活动”,安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杰、王国军,安源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颜志丹,安源区水务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安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文茂,安源镇人大主席李战明及部分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40余人参加调研。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水是生命之源。8月13日上午,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安源镇人大组织开展“千名人大代表环保行活动”,安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志杰、王国军,安源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颜志丹,安源区水务局、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安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雷文茂,安源镇人大主席李战明及部分省、市、区、镇四级人大代表40余人参加调研。活动的开展让代表们能够更好的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助推我镇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佳满康复医院一体化污水设备安装后运行情况、柑子园小区污水管网建设、安源镇1500吨污水处理厂、石板村生态环境示范村及小手牵大手、共创秀美村庄开展情况。

  随后,在安源镇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安源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中肯地对安源镇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

  安源区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国军指出,要认真收集整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及时制定措施,抓紧采纳落实,继续全力推进环保工作,提高区域环境承载能力,切实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力争生态建设及环保工作走在前列。(记者 胡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