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田园美 村庄美 生活美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6-08 14:38:52
摘要: 近年来,重庆市南川区在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按照乡村生态文明振兴要求,通过清垃圾、清污水、清庭院、清残垣断壁,改水、改厕、改路、改圈、改厨,规范垃圾分类、规范群众卫生行为习惯、规范建设长效机制等行动,改变了农村“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的现象,使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出现了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的美丽画卷。

近年来,重庆市南川区在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中,按照乡村生态文明振兴要求,通过清垃圾、清污水、清庭院、清残垣断壁,改水、改厕、改路、改圈、改厨,规范垃圾分类、规范群众卫生行为习惯、规范建设长效机制等行动,改变了农村“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的现象,使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出现了田园美、村庄美、生活美的美丽画卷。图为6月5日,晨雾中的南川区兴隆镇金花村。

瞿明斌摄(人民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