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廊坊市安次:生态文化旅游活动云启动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06-19 19:59:38
摘要: 6月17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举办“周末休闲哪里去生态安次恭候您——廊坊人游安次 河北人游安次”文旅促销活动云启动仪式。

6月17日上午,廊坊市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举办“周末休闲哪里去生态安次恭候您——廊坊人游安次河北人游安次”文旅促销活动云启动仪式。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次区委区政府、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冯振永为“云启动”仪式致辞。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上半年文旅企业发展呈低迷之势,不少小微企业因此退出市场。为助力本区域文旅企业复苏,拉动文旅消费,活跃经济,在此次文旅促销活动的“云启动”仪式中,一并推介了“廊坊市安次区2020年商贸文旅消费季六大活动”,这六大活动主题鲜明、各有特色,不仅充分展示了安次丰富的自然与文化旅游资源,也是汇聚游客、宣传安次的重要手段。

此外,安次区还通过整合区域内文化旅游资源,突出地域特点,推出了“绿色之城——自然与文化之旅”、“体验民俗、畅游龙河——农业观光之旅”、“尽享农桑生活——龙河生态之旅”三条优质旅游线路,全面展示生态安次的魅力。

在“云启动”仪式上,安次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廊坊市旅游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宣传和推广安次区优秀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强区域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相信通过此次“云启动”仪式与之后的一系列促销活动,安次区文化旅游资源将得到有效的宣传,更加快速的将文化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更有力地促进安次文化旅游事业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