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聚焦“三农”决策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1-12 13:32:33
摘要: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吕梁“三农”工作,在高素质农民培训、产业集群发展、“三支队伍”改革等各个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

山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振(右)与山西省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左)亲切交谈  资料图片

2020年10月26日,山西省吕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伟一行5人来到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进行座谈。山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鞠振主持座谈会。山西省吕梁市和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及处站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鞠振对王立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吕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吕梁市“三农”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紧接着,鞠厅长介绍了明年山西省“三农”工作初步思路,就农产品精深加工十大产业集群、“六新”项目、设施农业、有机旱作农业、山西药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改革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谋划举措。他指出,希望吕梁市能够进一步聚焦山西省委省政府“三农”决策部署,切实传导压力,确保完成一产指标“争先进位”年度目标;做好项目谋划,为抓好明年农业项目奠定良好基础。他表示,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吕梁“三农”工作,在高素质农民培训、产业集群发展、“三支队伍”改革等各个方面持续加大支持力度。

王市长代表吕梁市委市政府感谢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多年来对吕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为山西省“三农”发展取得新成效作出吕梁新贡献,希望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持续在“三农”各方面工作上给予吕梁更多指导帮助。(中国网 刘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