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中药材农业特色产业成为湖南邵东生态经济新引擎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1-19 12:03:23
摘要: 2020年11月7日,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廉桥中药材农业特色小镇产业发展颁奖大会,奖励一批农业特色小镇创建单位,共话廉桥生态文明建设和中药材产业发展。

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中药材农业特色小镇产业发展颁奖大会现场  资料图片

近年来,湖南省邵东市发挥自身优势,注重中医药产业,发展生态经济。从而展现了邵东“全国中药材大市”形象,为该省农业“十大千亿产业”之一的中药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党委政府隆重召开廉桥中药材农业特色小镇产业发展表彰大会就是该镇中医药产业发展强有力的见证。

湖南省邵东市廉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表示,廉桥镇在邵东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廉桥特色小镇产业发展会一路向好!

邵东市委副书记黄振国对廉桥镇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冀,希望廉桥镇能够抓住机遇,明确特色小镇建设方向,总结经验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创新思路,打造特色品牌和特色产业。(张荣福 陈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