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浏阳:开展生态帮扶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5:41
摘要: 此次活动以同课异构为主线,浏阳市三口中学、关口中学的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真正达到对口教育扶贫的效果。

湖南省浏阳市开展对口帮扶现场  资料图片

为了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和精准扶贫的号召,湖南省浏阳市展开对该省邵阳县对口帮扶活动。11月17日,该省浏阳市对口帮扶校本研修团队与塘田市镇中学教师一起举办了教育教学研讨会。

此次活动以同课异构为主线,浏阳市三口中学、关口中学的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真正达到对口教育扶贫的效果。

本次对口帮扶教育教学研讨活动,给塘田市镇中学注入了浏阳教师的先进的教学理念,浏阳教师和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的教师们相互切磋,分享心得,生成了更多的教学智慧,更为两地下一步的对口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艾三喜  胡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