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教育助力生态环保理念根植基层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0-11-24 16:42:25
摘要: 生态环保理念从学生抓起,要切实抓好学前教育,教研教改要做实做细,学校要采取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构建一支队伍稳定、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

湖南省邵阳县教育局局长廖献国一行深入该县郦家坪镇调研生态教育工作  资料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生态环保意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公办学校的办学吸引力和群众满意度,提升教师幸福感。2020年11月18日,湖南省邵阳县教育局局长廖献国带领相关科室领导等一行五人深入该县郦家坪镇杉木桥中学进行调研,参会成员除郦家坪镇中心校领导、诸甲亭乡中心校领导外,还有杉木桥中学校长、教导主任,郦家坪镇中学校长、教导主任,城天堂学校校长、教导主任,诸甲亭乡中学校长、教导主任。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会的形式,廖局长提出,生态环保理念从学生抓起,要切实抓好学前教育,教研教改要做实做细,学校要采取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教学质量,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构建一支队伍稳定、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打造名校,参与更激烈的竞争,取得更大的成就。 (通讯员:姚贤文 杨斌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