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林芝考察调研

来源:新华社 中国网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23 14:54:15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21日赴西藏考察调研。当天上午,习近平乘坐飞机抵达林芝米林机场,受到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迎。随后,他乘车来到尼洋河大桥,了解雅鲁藏布江及尼洋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21日赴西藏考察调研。当天上午,习近平乘坐飞机抵达林芝米林机场,受到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热烈欢迎。随后,他乘车来到尼洋河大桥,了解雅鲁藏布江及尼洋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当天下午,习近平先后来到林芝市城市规划馆、巴宜区林芝镇嘎拉村、工布公园,考察城市发展规划、乡村振兴、城市公园建设等工作。22日上午,习近平来到林芝火车站,了解川藏铁路总体规划及拉萨至林芝段建设运营等情况,随后乘火车前往拉萨市,实地察看拉林铁路沿线建设情况,深入研究有关问题。(文字记者 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李学仁、谢环驰、申宏、燕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