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水利部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中国水利博物馆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8-12 13:23:16
摘要: 水利部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中国水利博物馆办公室和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水利部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中国水利博物馆办公室和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长凌先有等通过视频会形式参会指导,馆党委书记、馆长陈永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逐一发言,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的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改正措施和努力方向。

      凌先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态度认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刀刃向内、开诚布公、态度诚恳。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性主动性,继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规划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以学促行、学用结合;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动态监控,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中国网 刘 景 何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