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8-24 17:24:51
摘要: 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实地查看了国控河流断面水质情况和徒骇河自河南入境水质情况,与有关部门、镇街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下一步的治理办法和举措,并对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image.png  

      近日,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以督导检查的方式就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山东省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莘县分局、莘县水利局及相关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徒骇河马集闸和毕屯闸,山东省莘县县委书记王峰实地查看了国控河流断面水质情况和徒骇河自河南入境水质情况,与有关部门、镇街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入研究下一步的治理办法和举措,并对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峰强调,保护水生态环境,打好碧水保卫战,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个重大战役,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进一步充分认识全县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对照水污染治理标准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和危机意识,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要加强沟通对接和协作配合,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落实,确保山东莘县水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蒋永宾 杨申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