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中国总顾问忽培元作品《花开山乡》即将由央视播出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8-27 16:51:26
摘要: 由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总顾问、国务院参事、著名作家忽培元创作,中国作家协会重点扶植、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反映乡村振兴和干部成长的长篇小说《乡村第一书记》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花开山乡》即将由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image.png

        由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总顾问、国务院参事、著名作家忽培元创作,中国作家协会重点扶植、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反映乡村振兴和干部成长的长篇小说《乡村第一书记》改编的电视连续剧《花开山乡》即将由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曾担任过农村党支部书记的原著作者忽培元亲自参与了编剧、著名导演高希希精心执导、著名演员王雷出演男一号——驻村第一书记白朗。

image.png

        据介绍,该剧作为全面反映当下我国"乡村振兴"伟大工程与"巩固扶贫攻坚成果"的重头戏,全景式呈现正在推动中的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驻村第一书记和各级基层干部和广大群众团结奋斗的智慧干劲和业绩。剧中,充满了各种现实矛盾和复杂的斗争,是一部反映民族复兴与时代变迁的文学巨著。该剧于8月29日晚8时56分首次在央视一套播出。(中国网 刘 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