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8-30 17:12:49
摘要: 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先有、副组长刘忠恒以视频形式参会,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淮河水利委员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该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报告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分析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刘冬顺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作了发言,重点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对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始终不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要坚持不懈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五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六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先有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理论学习深入、思想基础扎实,检视问题深刻、民主氛围浓厚,自我剖析认真、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一要强化理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做到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十四五”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工作上来。三要聚焦流域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要抓好整改落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新起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整改落实为重要抓手,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足功夫,为推动新阶段淮河流域水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国网 刘 景 何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