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邵阳:基层换届助力生态乡村建设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8-31 16:04:19
摘要: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蔡桥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8月3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蔡桥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佳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龙欢、组织部干事石星到会指导并列席会议。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蔡桥乡人民政府乡长候选人张勇同志向大会作第十五届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生态人居环境、改善民生、社会稳定等五个方面对今后五年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很好的总结了上一个五年全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内容详细,切合实际;认为未来五年工作安排及规划符合当前社会发展趋势,表达群众意愿,可行性强,对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人民安居乐业信心百倍。(艾三喜 陈明亮 唐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