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花开山乡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泽宇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07 16:54:46
摘要: 许多观众直呼:这是一部接地气、有灵气,反映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现实大戏。

      由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国总顾问、著名作家忽培元创作,中国作家协会重点扶植、作家出版社出版的长篇小说《乡村第一书记》改编的34集电视连续剧《花开山乡》于8月29日晚8点58分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反响强烈。许多观众直呼:这是一部接地气、有灵气,反映国家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现实大戏。(中国网 刘 景)

     评论家张陵认为《乡村第一书记》“是一部应时代之命,勇于直面现实的矛盾冲突,积极反映生活,突出表现时代主题的好作品”。


忽培元题

以上是忽培元在创作长篇小说《乡村第一书记》时为自己心目中的人物画了一组漫像,首次直面公众。

       以上是由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总顾问、著名作家忽培元创作,中国作家协会重点扶植、作家出版社出版的长篇小说《乡村第一书记》改编的34集电视连续剧《花开山乡》剧照。

忽培元和老乡拉家常

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国总顾问、著名作家忽培元

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国总顾问、著名作家忽培元

国务院参事、中国网生态中国总顾问、著名作家忽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