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美丽湖南:平安邵阳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4:23
摘要: 湖南省邵阳县诸甲亭乡召开2022年度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会议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医保征缴的相关政策,包括缴费标准、缴费时间、缴费方式、资助政策、报销政策,明确了各村的任务,要求做到应缴尽缴,确保如期完成收缴工作。

      为推动医保征缴工作有序开展,近日,湖南省邵阳县诸甲亭乡召开2022年度医保征缴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

会议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医保征缴的相关政策,包括缴费标准、缴费时间、缴费方式、资助政策、报销政策,明确了各村的任务,要求做到应缴尽缴,确保如期完成收缴工作。

      会议要求要营造全民参保氛围。线上线下两种宣传方式相结合精准宣传到户到人。线上通过朋友圈、村级微信监督群进行宣传,线下通过村村响、宣传车、屋场会,在主要院落张贴横幅、宣传海报、入户发放一封信等方式将今年的医保征缴工作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为全乡全民参保打好坚实的基础。(艾三喜 陈明亮 屈佳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