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大美湖南 美丽武冈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2:48
摘要: 湖南省邵阳市武冈市邓元泰镇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image.png

      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湖南省武冈市邓元泰镇教育现代化发展水平,进一步激励教育工作者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近日,该镇组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近一年来在邓元泰教育事业一线辛勤耕耘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困难教师。

      会议对2020-2021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的22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8名优秀管理者和2名优秀困难教师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恪守教师天职,秉着初心,教书育人,用千百倍的耕耘,换得桃李香满园。

      近年来,湖南省武冈市邓元泰镇教育事业在该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环境不断优化,素质教育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下阶段将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办“人民满意教育”,同时不断优化教师队伍,保障教育发展第一资源,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全镇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艾三喜 李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