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四川省达川区委书记向建平关心生态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中国网 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清风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3 16:52:48
摘要: 向建平指出,尊师重教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各地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教师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

image.png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委书记向建平带队前往达州中学杨柳校区,看望慰问王莉珺、郝仁平、李准等优秀教师代表,祝他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向他们以及全区的广大教师致以教师节的美好祝福。

     向建平指出,尊师重教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各地各部门要关心关爱广大教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教师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继续在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上作表率、当先锋,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教育规律,提升教学质量;要甘于奉献,传承优良作风,在传道、授业、解惑中不断书写达川教育新篇章。

      达川区委副书记张家芳陪同慰问。(四川省达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