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齐鲁: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打造和谐美好聊城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2:56
摘要: 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造和谐美好聊城、创建全国生态文明文明城市。

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和谐美好聊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倒计时,为确保各项创城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出动多员民辅警,对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边整治边宣传,以宣传、劝导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全面提高头盔佩戴率。

治理期间实行定岗定人定责,各执勤岗之间密切协作,实现了对重点道路、路口管控的无缝对接。同时加大了对城区各主干道及直道各类交通违法整治力度。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各路段的执勤民辅警,在进一步规范路面治理工作同时,全面提高服务水平,通过文明用语,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确保了交通秩序规范良好。(杨申波 孙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