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生态齐鲁:保障生态文明建设 优化人居环境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8 16:52:56
摘要: 孙凯涛严肃强调禁止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提醒骑手们切记“送餐再忙、安全不忘”,务必在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派送,要树立安全文明驾驶的理念,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参与者。

保障生态文明建设、优化人居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外卖骑手交通安全教育工作,9月17号上午,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交警大队铁骑中队中队长孙凯涛对高新区美团外卖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集中开会,旨在加强城区送餐车辆、人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外卖送餐员交通安全意识。严肃强调禁止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提醒骑手们切记“送餐再忙、安全不忘”,务必在确保自己和他人安全的情况下进行派送,要树立安全文明驾驶的理念,做一名合格的文明交通参与者。(杨申波 孙  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