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湖南下花桥镇:召开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应用培训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24 14:15:10
摘要: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应用培训暨业务培训会,确保每个禁毒专干能熟练操作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

近日,湖南省邵阳市邵阳县下花桥镇召开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应用培训暨业务培训会,全镇各村(社区)禁毒专干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每个功能模块的作用及具体操作方法,并发放了操作手册。会后还一对一地对每个禁毒专干进行电脑端和手机端的操作指导,确保每个禁毒专干能熟练操作禁毒“生态云平台”系统。

截止至今,下花桥镇已将所有在册吸毒人员纸质一人一档全部整理完毕并已上传禁毒“生态云平台”。禁毒工作人员只要一登录禁毒“生态云平台”就可以对辖区所有在册吸毒人员的档案以及管控情况一目了然。真正实现了档案信息数据化、跟踪管控可视化,大大提高了我镇对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的工作效率。

下一步,将继续跟踪禁毒“生态云平台”的管理应用,确保吸毒人员档案资料能及时更新并上传系统。另外,各村(社区)还要求落实对在册吸毒人员开展网上打卡签到以及参加“国家禁毒办互联网宁夏中心”课堂学习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全镇在册吸毒人员的动态管控。(艾三喜 黄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