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风采 资源 建设 产业 合作

魅力湖南 红色武冈

来源:中国网生态中国频道 编辑:生态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29 09:40:41
摘要: 湖南省武冈市“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举行,“邓元泰镇代表队”斩获三等奖。

近日,湖南省武冈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举行。大赛由湖南省武冈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市融媒体中心承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巧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涌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法相岩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肖玲玲等出席活动。12支代表队激烈角逐,最终,“邓元泰镇代表队”拿下三等奖。

今年3月以来,湖南省武冈市各级各单位“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来自武冈市机关、乡镇(街道)、行业系统组织的37支代表队分两组于7月8日进行了初赛,乡镇组、市直机关组分别决出前六名参加总决赛,乡镇组晋级决赛的是邓元泰、文坪、邓家铺、马坪、双牌、水浸坪等六支代表队,市直机关组晋级决赛的六支代表队分别是省邵驻武单位、纪委监察、组织系统、财贸系统、农业农村系统、医保局等六支代表队。9月27日的总决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4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6个。(艾三喜李红云)